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尾狐の雪銀針(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の雪銀針(四)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從手腕處傳來一陣酸痛,如煙的眼皮動了動,但始終沒能睜開,全身的麻木使她不得不用指甲往手心裏面按,好讓自己清醒些。漸漸地,鮮血從手心裡溢了出來,淡淡的血腥味道迫使她睜開眼睛。

  她的臉好蒼白,虛弱得恍惚一瞬間就能折斷。

  如煙的身體往裡縮了縮,怎麼這麼冷啊。她環視了一下四周,才發現這是一個冰窟,一根根冰柱晶瑩剔透,折射着從外面照來的淡淡的太陽的光。

  滴……滴……啪嗒……

  有些冰柱受不了太陽的熱,開始往下滴着冰水。

  她想站起來,卻發現發現手和腳都被繩索綁住了,酸痛的感覺瀰漫在全身上下各個部位,她迫使自己回想以前的事情。

  嗯……好像聞到了一股花香……好奇異的味道……再往前想……好像有一個男孩……嗯……再想想……頭好痛……怎麼回事……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有親人嗎………

  她迫使自己回想起更多的事情,卻發現怎麼也想不起來了,頭好痛。不行,要清醒些,不能就這樣被綁在這裡。

  如煙環視了一下四周,發現這裡除了雪就是冰,怎麼辦呢……

  外面的陽光愈發的強烈,冰窟外僅存的一點霧都被它驅散了,看來已經到了中午了。

  嗯,這就好辦了。

  還好手還可以動,如煙隨手拿了旁邊兩個稍大些的冰塊,相互摩擦,不知過了多久,其中一個冰塊終於變成了凸透鏡的形狀,如煙長出了一口氣。

  她把身體努力地挪到陽光充足的地方,額頭已有細密的汗珠,但是她依然在微笑。

  如煙把一個冰塊對着陽光,陽光透過冰塊在繩索上變成一個白色的圓點,然後,在繩索上緩緩冒出一股煙,“咔嚓”一聲,手腕上的繩子被燒斷了,她笑了。

  接着,四根纏在她身上的繩索都順利地被燒斷了。

  她活動了一下已經麻木的身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準備出去。那一抹陽光照在那紫色的衣裙上,頑皮而又不羈。

  “你要幹什麼?”從門外傳來一個冷冷的聲音。腳步聲由遠至近,最後在如煙面前停住了。

  高挺的鼻樑,一身茶色的衣衫,墨黑的髮絲在冰窟里顯得高傲不羈,冷傲的笑容一直溢在嘴邊。

  如煙疑惑地抬起了頭:“你是誰?”

  聽到這句話,男子微微怔了怔,面龐的笑容僵住了,但隨即又恢復了那副冷傲的樣子:“呵,我的城主,你不記得了?我是惜羽啊,怎麼,失憶了?”

  如煙努力地回想着關於惜羽的記憶,最後搖了搖頭,:“對不起,我不認識你,請你讓一下,我要過去。”

  惜羽眼中閃過一絲錯愕,沒想到她真的失憶了。

  小路旁邊的薔薇是師父親手栽培的,擁有着強大的異靈力,看來這薔薇還真是不容小覷,自己以後還是要小心為妙。

  “你不能走。”惜羽淡淡地說道,冰冷的感覺漸漸少了一些,他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客氣,現在不是應該再用薔薇把她催眠了,然後把她交給師父嗎?怎麼會這樣,自己終究是狠不下心啊,現在這個樣子還怎麼做最好的馭冰師?馭冰師是不應該有情感的,要讓自己的心凍結……

  “為什麼我不能走?”她仰起頭來看着他,眸中滿是疑惑。雖然眼前的這個自稱為惜羽的男子也許就是讓自己昏迷的人,但是他單純的樣子還是讓她選擇相信他。

  “……”

  她有些不耐煩了,繞過他準備出去。

  “我的好徒弟啊,難道這點小事還要我幫你嗎?”一個身着白色衣衫的男子站在門口,語氣中滿是戲謔。他看起來比惜羽還要冷,眼眸中幾乎沒有任何感情色彩,如煙不禁打了個寒戰。

  男子抱着他的小九尾狐,憐愛地撫摸着,小狐被撫摸得很是舒服,愜意地在他懷中打了個滾。

  “師父,她失憶了。“

  “哦?是嗎?呵呵,早該是這樣了。”男子拿着一朵薔薇,放在鼻前嗅了嗅,那薔薇此刻雖依然妖媚,但還是顯得有些凋零了,他把薔薇放到如煙鼻前:“忘了吧,連同這一切的一切,都忘了吧……“

  如煙立刻防備起來。這薔薇,顯然是從外面的籬笆上摘下來的,她想努力屏住呼吸,從這個是非之地趕緊出去,但身體好像是不受控制似的,迅速變得僵硬,和上次一樣,她又昏昏地睡著了……

  “她醒后,便可以為我們所用。“男子出神地望着遠方。明明他就在惜羽身邊,但聲音空靈得彷彿從遙遠的亘古傳來,令惜羽不寒而慄。

  (未完待續)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の雪銀針(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の雪銀針(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