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尾狐の雪銀針(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の雪銀針(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池邊。

  “惜羽,你怎麼到這來了?不是說讓你照顧蕪軒嗎?它在哪?怎麼樣了?你有沒有看好它?它還是不舒服嗎?”如煙澄澈的眸子里盈滿了焦慮,抓住惜羽的衣服緊張地問着。

  “人家好心來看你,你還不領情,一開口就是蕪軒來蕪軒去的,它有那麼重要嗎?不就是一隻小狐狸嗎,不就是頭上的絨毛和別的小狐不一樣嗎,不就是身份特殊一點,靈力強大一點,身上的秘密多了一點嗎,這也用不着讓你這麼挂念吧?“惜羽撅起了嘴表示不滿。

  這時如煙才知道自己忽略了惜羽,連聲道:“謝謝你來看我,可是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就足夠了,畢竟少一個人就少一份危險……”

  驀地,如煙好像想起忽略了些什麼,便道:“對了,惜羽,剛才那道刺眼的白光是怎麼回事?”

  惜羽一臉迷茫:“什麼光?我沒見到啊,天池本身就是個異世界,怎麼會有如此刺眼的光?如煙,你看錯了吧?”

  如煙點了點頭,但心裡卻隱隱有些不安,這兩天覺得腦子好亂,總感覺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惜羽,我們回去吧,天池這邊沒什麼異常,也許蕪軒真的是不舒服了,畢竟在它身上有着那麼多的秘密,讓它休息一下吧,也許過幾天就會好了。”

  雪城,雪茉園。

  雪白的梨花在枝椏上默默地開放,雲不成朵,一層淡淡的霧靄籠罩着梨樹,竟有些許仙境般的美妙,似真似幻。

  蕪軒趴在如煙腿上靜靜地睡着,這種天氣最適合補充靈力了呢。

  如煙雙手托着下巴,靜靜地沉思。

  惜羽這小子身上也有很多秘密呢,要到天池,必須打破自己設的結界,而他,竟然可以衝破自己設的結界!

  要知道,在各界中馭雪師的靈力算是強大的了,而自己正是馭雪師。再加上以前受過高級馭雪師培訓,設下的結界應該說是牢不可摧的,如果惜羽沒有足夠強大的靈力,是無法攻破自己設下結界的。

  這個惜羽真的是不容小覷,每當如煙問起他來自哪個界時,他總是岔開話題,像是在故意迴避什麼似的。

  傍晚時分,霧氣好像又大了一些,整個雪城在霧氣的籠罩下朦朦朧朧,更增添了些許神秘的氛圍。

  趴在如煙身上的小狐早已不見了蹤影,茫茫的霧氣似乎在故意遮掩着什麼。

  這個調皮的蕪軒,每天都讓我擔心,這會兒又到哪去了?如煙心中憤憤道。

  遠處。

  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撒落,毫不吝嗇地飛揚,枝椏上的梨花好像被什麼牽引住了似的,和着雪花飛速旋轉成一個圓形,慢慢地,外面的花瓣似乎少了一些,在雪中依稀見到一個雪白的輪廓,漸漸地,好像清晰了一些,嗯,看清了,是個男孩,似乎也就五百多歲,舉手間仍有些許未曾褪去的稚氣。

  這個男孩身上好像有着一股力量,牽引着如煙向他走去。

  如煙就這麼跟着他,兩人之間總是有一層淡淡的霧氣隔着,如煙試着放輕腳步,盡量不讓他發現。

  男孩出了雪城,如傀儡般恍惚,驀地,拐進了一條幽深的小道。小道旁,還是一株株薔薇,昆崙山里的薔薇自從雪宸消逝之後,彷彿瘋了般似的生長。小道邊的薔薇沿着籬笆一直延伸到小道盡頭,一路上,薔薇開得妖艷、嫵媚,但總感覺是少了什麼。

  男孩就這麼走着,如煙雖覺得他很像雪宸,但是他走路的姿勢又彷彿很是齷齪,哥哥絕不會那麼放任自己沉淪的。

  越往前走,霧氣就越是氤氳,兩人彷彿是走進了一個虛幻的世界,月亮在雲層中若隱若現。

  如煙只能藉著一些黯淡光影來看清前方的路,漸漸地,她好像聞到了一股花香,淡淡的氣味使如煙的眼皮開始厚重起來,眼前模糊不清,慢慢地,好像神志脫離了身體,好像身上很冷很冷……

  (未完待續)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の雪銀針(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の雪銀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