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四) 標籤:十四歲作文 正月十四作文 十四年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

  白色的紗迎着罡烈的風舞動,風越刮越大,和着紅色的雪花落在白色的純潔的裙擺上,泛起點點紅漪。

  塔頂上的少女手執笛子,吹出陣陣笛聲,帶着悲傷、蠱惑、黑暗的琴聲。

  紅色的雪花驟然加大,伴着蠱惑心靈的琴聲開始旋轉,那一個個的音符,像是化成了有形的靈符,控制着雪花,控制着黑暗與光明。

  少女的神情愈來愈痛苦,悲傷的眼神凝望着紅色雪花,可帶着黑暗的琴聲卻越來越激昂,纖細的手指在笛孔間來回移動,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狂風咆哮,撕扯着人的靈魂,那帶着痛苦與邪惡的音符像是連體般,緊緊地附在黑暗的事物上。剎那間,天昏地暗,鐘樓傳出的聲音卻越來越明顯,帶着無法擺脫的罪惡,追尋可以依賴的獵物。

  可,琴聲依然在繼續,少女的神色越來越痛苦,握着笛子的手開始了顫抖,白皙的額頭滲出了細密的汗珠。看得出,她想擺脫這邪惡的曲調,可卻徒勞。

  終於……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