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煙站在窗前,凝望着外面鋪天蓋地的紅色雪花,眉頭驟然縮緊。

  到了,決一死戰的時候了。

  如煙合上眼眸,吸氣、呼氣……

  隨即,她猛然睜大了眼睛,握緊拳頭,縱身一躍跳下了窗,在雪地上烙下串串腳印,一直延伸到——鐘樓的地方。

  蕪軒緊跟着如煙,想必這是……最後的真相了吧!

  惜羽轉動着酒杯,噙着最後一滴酒,黑色的麻衣舞動着,劃出最後一道弧線。纖細的手指推開暗門,奔向紅色。

  冷諾眼神渙散,不過只是那麼一會兒,看着這紅色的雪花,眼中隱約有着複雜的情愫,繼而握緊拳頭,一片紅色就這樣蔓延。

  靈兮蹲在地上,胸口不是那麼痛了,看着冷諾漸行走遠的身影,妄尋找到最後的真相。

  若兒……吶、吶,總是你最傷腦筋,去到你應該去的地方吧,白色的氤氳。

  最後是……惜抹……嗜愛的紅色……出來吧……

  他們,不約而同,在鐘樓前停下了腳步,一聲聲的鐘聲好像來自亘古,飛鳥扇翅,傍晚的鐘樓在天空的遮掩下,若隱若現,像是在等待、等待答案……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の雪·銀針(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