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氣與新鮮空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氣與新鮮空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廢氣正在家裡呼呼大睡,忽然門鈴響了,把廢氣從美夢中醒了過來。“是誰呀?三更半夜還來吵人家!”廢氣十分生氣的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大樹警察!廢氣忙把他請進屋裡,問他怎麼回事。只聽大樹說:“新鮮空氣已經把你給告了,說你既妨礙了他的工作,又污染了環境。”“什麼?!”廢氣火冒三丈,“我哪裡妨礙他工作了?我又怎麼污染環境了?” 

  大樹說:“我不知道,反正你明天來法院就是了。”說完他就走了,留廢氣一個人在屋裡發獃...... 

  第二天,廢氣來到了法院,大樹警察把他請到了被告席上。廢氣一眼就看見了新鮮空氣正在原告席上坐着,他很是氣惱,心想:哼,我倒要看你有什麼證據! 

  開庭了,環保法官說話了:“新鮮空氣,你為什麼要告廢氣啊?”“因為他不僅妨礙了我的工作,還污染了環境,我不該告他嗎?”“你有什麼證據呢?”法官問。廢氣也想看看他有什麼證據。“證據就在這!”只見新鮮空氣拿起了一份報紙,念了起來:“今年來,我國植物大量減少,經過調查后發現,原來是廢氣搞的鬼,它們對植物的害處很大,不僅如此,他們還會危害到人體,因此,必須儘快消除廢氣。”法官聽了之後,把新鮮空氣手裡的報紙拿過來一看,確有此事,他轉身走到廢氣前,問他怎麼回事,只見廢氣支支吾吾的,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話:“沒...沒錯!”法官說:“原來罪魁禍首真的是你啊,我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注意你了,沒想到是真的!”說完,就讓人把廢氣給捉了。 

  法官又走到新鮮空氣面前,說:“呵呵,你為了人們的利益而告了廢氣,真是好樣的啊!”新鮮空氣害羞的說:“嘻嘻,沒有什麼啦,幫助別人是應該的啊。而且以後沒有了廢氣,植物不就不會有事了嗎?”說完他們都笑了。 

  朋友們,其實世界上污染環境的不止是廢氣,還有廢氣的同夥:垃圾,髒水等等“壞蛋”,我們一定要像新鮮空氣一樣,將他們“繩之以法”,保護地球媽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廢氣與新鮮空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氣與新鮮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