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與害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與害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勇氣是什麼?答案可以有很多,比如:第一次走上台演講,第一次獨自一人在家,第一次自己放響了鞭炮......我就在一個遊戲中找到了新的勇氣。

  放暑假了,媽媽帶我去合肥的紫蓬山遊玩。

  紫蓬山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我玩了一個“鎖鏈橋”的遊戲。這個遊戲就是由幾根長几米的非常粗的鐵鏈從一頭搭到另一頭,下面卻是一條河流。河面與鐵鏈之間足足有四五米高,然後給人繫上安全繩。必須從河的這邊走到那邊,這是一個挑戰性很強的遊戲。一開始,我根本沒打算玩這個遊戲的。因為我膽子小,怕會掉下去。我本想假裝沒看見繞過去的,可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指着這個遊戲,故意大聲的對我說:“博威,這個你肯定不敢玩吧?我們去玩其他的吧!”“誰......說我我不敢玩了?“我一不小心中了媽媽的”激將法“,沒辦法,媽媽動作就是快,連票都買好了。我只好硬着頭皮玩了。工作人員給我系好安全繩,我一隻腳剛踏上鐵鏈,整條鐵鏈都搖晃起來,嚇得我連忙把腳縮了回來,此時我突然想打退堂鼓。可是我都對媽媽說過我敢玩了,回去一定會被媽媽笑話的。哎!罷罷罷,我試試看吧!我緊緊抓着安全繩,眼睛注視着腳下,連大氣都不敢出一聲。每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一步,心裡的石頭便落下一截。雖說我明知自己系著安全繩,可望着那一眼望不到底的河水,我的心不由的打了個哆嗦,腿也在不停的顫抖。我回頭望望,發現自己已經走了一大半了。

  終於,我走到河盡頭了,看着我那個抖不停的腿,我笑了,笑的那麼開心,但卻不知道在笑什麼,也許是個自己一個欣慰的笑,也許是在笑自己的害怕和膽小......

  這個遊戲不僅讓我找到了自己新的勇氣,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擁有害怕的心理比害怕要可怕一萬倍,當你每次戰勝困難后,才會發現,原來一切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

您正在瀏覽: 勇氣與害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與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