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與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與成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書本大減價,大家快來買呀!”一陣陣叫賣聲從操場傳來。咦?大家在幹什麼?哦,原來是同學們在開展“紅領巾跳蚤市場”活動呢。

  噝溜溜的風一陣一陣的吹來,但正在熱火朝天買賣書的同學們卻絲毫沒有感受到習習東風吹來的寒冷。是啊,心中那團火早已讓我們沸騰了起來。在這次活動中,喜悅那是當然的,但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勇氣與成功。

  我被任命為商販,所以那咱要賣書,對於買東西我可是行家,可對於賣東西我可是一點都不懂。這時,正好有一位老師來了。

  “同學,請問你這本書多少錢?”那位老師沖我笑着,手指着擺在地上的一本《小丫林曉梅》。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對於毫無準備的我來說,那真是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般,臉都紅了。

  “嗯~我不知道。”我低下頭,十分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去別處看看吧!”老師和藹地說道,說完便走了。

  望着遠去的老師,我十分難過,她可是我的第一個客人呀。這是彭浙走過來責怪道:“你會不會做生意?別人都是出去找客人,你倒好,客人來找你,你都不敢賣。連點勇氣都拿不出,你配當我同桌嗎?”說是責怪,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種鼓勵。

  聽了彭浙的話,我拿起書便去追那位女老師。當老師聽到我的喊聲時,停下了腳步,微笑的問我:“同學,你有事嗎?”

  “是的,老師我要把書賣給您。”我氣喘吁吁的說道。

  “是嗎?那太好了,不過這本書要多少錢?”老師開心地笑道,像個孩子一般。

  看着老師的微笑,我便更加勇敢了,“不貴,這本書只要五元,而且買書者我們還送一本精品迷你本。”

  “是嗎?那好,給你。”說著老師拿出一張五元紙幣。

  我接過錢,把書和精品本遞給老師。然後便笑着奔跑了回去。奔跑是累的,可也是幸福的,甜的,因為我終於做成了我的第一次小買賣,那滋味就如同吃了蜜一般甜。這次的活動使我成長了許多,因為在這次活動中我知道只要擁有勇氣,那麼就會抓住成功。就像我一樣。

  六(3)雲娜娜

  指導老師蔣彩華

  六年級:雲娜娜

您正在瀏覽: 勇氣與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