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新擁有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擁有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新擁有朋友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是他們的影子,他們也是我的影子。 

  “你說的哦!以後什麼我們都一起分享!” 

  “當然!” 

  “拉鉤上吊1001年不許變!~” 

  操場經常回蕩這我們歡聲笑語。這幾天,爸媽不在家,我住在晨希家裡,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學習......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會一直下去,我即使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到那一天的發生。那一天我背叛了他們,讓他們承受本來應該大家一起承受的懲罰,可是我保了自己,卻讓他們在那受苦。 

  我感覺全世界都在用那怒視的眼光看我,他們也遠離了我,離開了我,在他們的世界里,我走向了死亡..... 

  就這樣..... 

  我離開了他們,去了另一個地方,結識新的夥伴,我才發現原來我時時刻刻想着他們……. 

  今天的我煩悶不堪,我想到了他們,我寫完了作業,去爬山,當汗水淌在那山上樹木上時,我想起那時候的我們不是也用汗水一滴一滴來澆灌自己的天地的嘛!可如今我們看見了卻擦身而過,看見了那本來開心的臉僵硬起來……原來友誼是那麼難過的東西! 

  那一次的交流會,我看見了你們。我靜靜地走過去,晨希沒有看我,只是轉過頭去看着別人開心的交談,淚水在我的眼眶中打轉,我在你的視野你消失了,我在衛生間里不停地洗自己的臉,我在跟自己說:我不要這樣的朋友,我不要!可是我的淚水還是流下來,不管怎麼樣安慰自己,我還是那樣的難過…… 

  我重新走到你的身邊,“我們原諒你了。你確定你不把我們當朋友了嗎?”你靜靜地問我。

  “我….朋友?我沒有朋友了!” 

  “你有!你還有我們!”當你說完話,我抱着你,已經淚流滿面…… 

  對,我還有他們!朋友要用淚水,汗水去付出。朋友是第三個要我去珍惜的東西!以前我把友誼丟了,這次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重新擁有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擁有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