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2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2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灰太狼研究出了“變形藥丸”。灰太狼說:“哈哈!我成功了!老婆!快來看看!”紅太狼說:“幹什麼!羊呢?”灰太狼說:“還沒有……。”還沒等說完,就被紅太狼一平底鍋打飛了。還說:“哼!沒羊還敢吵醒我!”灰太狼正好飛到羊村鐵門前,被沸羊羊發現了,說:“快來羊啊,灰太狼來了!”喜羊羊跑過來說:“灰太狼!你又來幹什麼?”灰太狼說:“不好意思,被發現了!”然後,灰太狼吃了變形藥丸,變成了老虎,然後把鐵門給打飛了。喜羊羊說:“大家快跑啊!”灰太狼說:“想跑!沒那麼容易!”喜羊羊說:“大家不用跑了。”灰太狼說:“喜羊羊!你又搞什麼鬼?”喜羊羊說:“嘻嘻!你看看你的腳下!”灰太狼說:“oh my

  god!有地雷!不過,我不動,地雷不會爆炸的!”喜羊羊說:“是嗎?這地雷可是遙控的哦!”灰太狼說:“不!”說完,就被炸飛了。 

  灰太狼飛回家,他的老婆說:“不用說,又失敗了吧!”說完,就又把灰太狼打飛了。灰太狼邊飛邊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2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編)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