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表妹,她的名子叫雅倩。

  雅倩今年六歲了,披肩秀美柔軟的長發,一張白里透粉的臉蛋上長着細長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還有一雙小巧玲瓏的耳朵,最不饒人的是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她的愛好廣泛,電子琴、畫畫、朗讀方面她都能露一手。她的性格與眾不同,高興的時候她會特別聽話;生氣的時候她會把小腳一跺,小嘴嘟起來,還真像個小公主呢!

  她還特別關心別人。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看見一個小男孩摔倒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她早在小男的旁邊了,她想把他拉起來,可一拉,她反而摔倒了,我“哈哈”地笑了起來,這時候她的小嘴嘟了起來,我趕緊過去把他們扶起來。

  雅倩還幫我擦過眼淚。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她用她那可愛的小手幫我擦眼淚,還說:“表姐不要哭,我給你糖吃。”我都不好意思哭了,要這麼小的她來安慰我。擦乾眼淚拉着她的小手玩過家家去了。

  我喜歡我可愛的小表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佳的夥伴,最忠實的跟隨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