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我五歲的小表妹,他是姑姑家的“開心果”,也是我的好朋友。

  小表妹長得十分可愛。她圓圓的小臉上,鑲着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眼睛上方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在那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小表妹留着長頭髮,經常扎一對“朝天辮”。他喜歡穿着“娃娃服”,下身穿着一條格子褲。

  小表妹喜歡跑。一跑起來,她那對“朝天辮”就跟着一搖一擺的。

  我很喜歡和小表妹在一起玩,有時也因許許多多的原因和她爭吵。她有時很粗魯,不講理;有時還會做出一些傻裡傻氣的事,或說一些然我們聽不懂的話,使我不寂寞。一次,我們去馬場騎馬,當我們要離開時,小表妹突然向馬鞠躬,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馬的頭常上下搖擺,年紀小的表妹不懂,還以為馬在向她鞠躬呢。妹妹又很懂事,所以向馬還禮。

  小表妹有很天真無邪。在暑假的一天,媽媽到玩具店給小表妹買了一個布娃娃。小表妹高興得不得了,抱着布娃娃端詳了半天,抱着布娃娃又叫又跳;“我有小妹妹嘍。”我有小妹妹嘍。

  小表妹用她最喜歡的花手帕給布娃娃當被子蓋。晚上,和布娃娃一起睡覺;和布娃娃一同起床,就連吃飯,也把布娃娃放在腿上。一天晚上,由於我心情不好,把小表妹的布娃娃摔在了地上。小表妹看了便哭着說:“表姐,你把我的‘妹妹’摔了。”我哄着她說:“好表妹,你瞧,你一哭,布娃娃也哭了。”小表妹立刻不哭了,把布娃娃放在床上,學着姑姑平時哄她睡覺的樣子哼起了歌:“狼來了,虎來了,王八背着鼓來了。娃娃,娃娃快睡覺,睡醒才能去打虎。”

  我真喜歡這個可愛的小表妹。

  四年級:張若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