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一天天長大了,今年剛滿五歲,她怪調皮的,兩隻不安分的雙眼一閃一閃的,胖胖的臉蛋上總帶着天真、頑皮的笑。可愛極了!

  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在做作業,耳旁響起奶聲奶氣的聲:“姐姐,我也想寫字嘛。”哦,原來是姨帶着小表妹來我家了。“去!到一邊玩去!”由於今天的作業量大任務重,我不耐煩地回答着小表妹,仍埋頭做着自己的作業。小表妹見我不理她,趁我不注意,就拿走了我的橡皮,而我一點兒也沒發覺。正要用橡皮時,才發現橡皮沒了,原來早就被小表妹削成圓不圓、方不方的東西,我正要發火,可她卻來了個惡人先告狀,一下子撲到她媽媽懷裡,撒嬌地說:“表姐不理我,還要打我!”直是個搗蛋的掏氣鬼。

  小表妹就是喜歡調皮搗蛋,但小表妹卻非常聰明、可愛。一次,我給她出了一道10-9的算術題,可她扳着手指算了半天也沒算出來,“好笨喲”我說了句。誰知小表妹聽了,馬上跑進房間,不一會工夫,只見她手裡拿着計算機說:“10-9=1,對吧!”那神情就象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我聰明,我不笨,明天我??我還要當數學家呢!”我被逗得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