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校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校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風颯爽,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今天是什麼日子?對了,今天就是渾南一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千萬不要錯過哦!快看哪,比賽開始了!

  “哎,什麼時候到我這個項目啊,我都快等不及了!”望着在操場上奔跑的小夥伴們,我真恨不得報幾個田徑項目不讓自己閑的慌。忽然,老師喊:“滾輪胎跑的同學到後面來站排!”我一聽,連忙以百米賽跑的速度過去站排。老師點了一下人數,正好!我們走到指定地點準備比賽。一個手勢過後,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們很賣力氣,沒被別的班落下太多,可到了後來,就在咱們女生這個節骨眼上出了差錯。因為大膠皮輪胎太重了,如果倒了我們再立起來會很費勁。下一個同學接到輪胎之後,馬上把輪胎向前滾去,沒想到輪胎直線滾了一會之後居然倒了!她費了好大勁才把輪胎立起來。她再開始滾的時候,已經被別的班落下一輪多了。滾輪胎的結果嘛,我想你們都可以猜到了,是第一!雖然是倒數的。但是,我們不能氣餒,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明年我一定繼續努力,爭取得到正數的第一!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遼寧瀋陽渾南一校六年級:張曉雲

您正在瀏覽: 一校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