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充滿了激情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奧運精神。在橫街學校里這次的運動是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同時也能在校運動會上充分感受到同學們那份團結互助的精神。

   這天校園內插滿彩旗寬闊的運動場上更是花團錦簇。主席台上方掛着“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橫幅,主席台下是校運動會會徽。校園裡操場上喜氣洋洋一派節日景象。

   開幕式由林培敏校長主持。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聲中開幕式開始了。身着校服的旗手抬着國旗、會標邁着正步首先入場接着是鮮花隊。各年級都亮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口號和入場方式。鮮花飛動彩旗飄揚……展現出橫街學校一派蓬勃生機的景象。

   莊嚴的升旗儀式后林培敏校長致開幕詞並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在運動員、裁判員代表宣誓後主持人宣布本屆運動會開幕。

   上午九點田賽、徑賽十幾個項目的體育比賽就開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爭光。拉拉隊的吶喊聲喇叭里播出同學們摘金奪銀公告聲與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激動令人振奮的樂曲!

   在閉幕式上林培敏校長激動而振奮地宣布:“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本屆校運動圓滿成功。”此時台下響起了轟雷似的掌聲。就這樣連續2天的校運動會結束了。

   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展示了我校素質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風采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其實在運動會上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的東西最主要的並非是名次和榮譽。有些可能要比這些更可貴更值得珍惜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幫助和真誠。

  【運動會相關作文素材】

   小學作文:最後一次運動會

   小學作文:燦爛的陽光運動會

   小學生作文:運動會那天

   小學運動會作文:最後一個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