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曉薇,今年四歲。她是姑媽的獨生女,也是姑媽的掌上明珠。

  小表妹圓圓的臉蛋上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活像兩隻小蝌蚪似的溜來溜去。淡紅的小嘴唇,一笑起來,嘴角兩端露出甜美的小酒窩,一副討人喜歡的模樣。

  姑媽是小表妹的髮型師兼服裝造型師,每天都為小表妹設計不同的造型:中裝配兩條小辮子、休閑裝配馬尾辮、套裝配法國辮……我心中暗暗管小表妹叫“芭比娃娃”。

  姑媽非常溺愛小表妹,對她可說是百般遷就。如果它稍有不如意,便會大聲哭鬧,甚至還會躺到地上打滾。在家中誰都不敢惹她,她真是個“刁蠻小公主”。

  記得有一次,小表妹和我吵架,罵我是“胖子”。我氣得板起臉孔,揚起巴掌裝作要打她的樣子,她就大哭起來,跑到客廳去,投進姑媽的懷裡說我打她。姑媽一聽,不分青紅皂白地教訓起我來。她說:“袁傑,你比曉薇大,應該讓一讓她,她還不懂事,你不應該打她啊!”

  天啊!我真是百口莫辯,而偎依在姑媽的懷裡的小表妹卻破涕為笑,幸災樂禍地對我扮了個鬼臉。

  唉,姑媽這種管教方式,再這樣下去,我真擔心小表妹會變成小霸王啊!

  六年級:李芸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