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痴 標籤:白痴作文

  太陽落山了,有再升的時候;流星閃過了,有再來的時候;百花凋謝,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它匆匆地去了;去了哪裡,是小溪,還是樹林?它為何去得匆匆?

  我不知道它給了我多少歡樂,但我的童年確乎是離我越來越遠了。在默默里算着,三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雨滴滴在水窪里,再也找不回來。

  去的儘管去吧,來的儘管來吧,去來的中間會不會出現同年的泡影。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窗外傳出兩三聲嬉笑,我不禁回想起童年嬉戲的身影。打鬧時,時間從打鬧聲中逃走;哭泣時,時間從淚光里閃過;煩悶時,日子從煩悶的心情里溜走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又離童年遠了一步。

  在光陰似箭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日子裡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痛苦罷了,只有回憶罷了。在三千多日子裡,除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樹葉,被微風吹散了;如紙船,被河水沖走了;我的童年一去不復返了。

  聰明的,你告訴我,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福興小學六年級:12345678910吳

您正在瀏覽: 白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