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八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八哥,是我在市場買回來的。這隻小八哥可漂亮啦!它披着綠色的羽毛,還帶着黑黑的斑點,如果它長的是黃色的羽毛,不就成了老虎鳥了么!

  小八哥那綠色的腦袋上,嵌着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不過,最漂亮的還屬它長長的尾巴了,它尾巴上的羽毛,是幽幽的藍色,那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呀!

  奇怪的是,有時候小八哥的尾巴卻變成深綠了。後來,經過我對小八哥的尾巴的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小八哥的尾巴有兩層,上一層是藍色,下一層是綠色。嘿,小八哥的尾巴還正回變色啊!

  小八哥不僅漂亮,還很聰明。我把小八哥養在一個大籠子里,你知道它是怎麼爬到籠子上端的嗎?不是飛上去,也不是跳上去,而是用嘴邊咬邊爬上去。最後用爪子抓住上面的鐵絲。它的速度之快,動作之敏捷,實在令人驚嘆。

  他吃食的時候,頭快速地啄着食物,讓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看清楚。先把小米吞盡嘴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小米的外殼剝掉,然後再吃下去,整個過程絕對不超過一秒鐘,怎麼樣?厲害吧!它睡覺的時候,把頭埋在羽毛里,一副天塌下來也吵不醒的樣子。

  不過,凡事不能只看表面,他的那種警惕,好像只要聽到聽到空氣在流動,就會醒來。我真的好喜歡我家這隻小八哥。

  遼寧大連普蘭店市文化路小學六年級:馨馨馨馨馨馨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