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與白痴主人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與白痴主人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滑滑梯去嘍!滑滑梯去嘍!”我在主人身邊轉着圈跳舞,說,“滑滑梯好玩嗎?我聽歆兒說很好玩的,可是我卻從來沒玩過,這次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一回啦~ 

  西部遊樂場的滑梯是免費的,這也正是我們選那裡的理由。可是沒想到星期天摩爾和拉姆那麼多,我們只好等到晚上人少了再來玩。一整個白天我都垂頭喪氣的,回到家,隔壁的摩爾大嬸問我滑梯好不好玩,我尷尬的說不出話來,大嬸也不生氣,自言自語道,小可愛一定沒玩過那麼好玩的,激動地呆住了吧。拜託,我小可愛是那麼沒見識的拉姆嗎?我可是宇宙無敵超級帥哥,風流倜儻玉樹臨風……(以下省略一千字)的人見人愛小拉姆。自我安慰了一會後,我決定白天就窩在家裡了。 

  親愛的晚上終於來了(額,有點肉麻哈,但只有這才能形容我激動的心情),我貧窮的主人為了省兩節廉價的五號電池沒把手電筒帶上,再說,手電筒拿着怎麼玩呀!來到遊樂場,主人先是教我了滑滑梯最基本的技巧,我焦急的趕緊說:“你去遊戲廳玩吧,我絕對乖乖地滑滑梯,不離開。”主人還想說什麼,我已經等不及了,三步作兩步的上了滑梯,主人只好離開了。滑滑梯的確好玩,但天這麼黑了,我有些害怕,就想去找主人,可我卻忘了自己正在兩米高的滑梯架上,撲通一聲地吸引力狠狠地把我摔到了地下,主人聽到了我的哀號聲,趕緊跑出來,抱起了受傷的我,一邊往醫院跑一邊說話。“你是豬嗎,明明不會滑,還硬撐着。”主人雖然嘴上在罵我,但我感覺有一滴晶瑩的淚滴在我的葉子上,感覺有點怪怪的。 

  到了醫院檢查了一通,發現沒什麼大礙,伊蓮姐姐一邊幫我擦傷口一邊嗔怪主人沒照顧好我,要知道伊蓮姐姐是最看不得小拉姆受傷害的。主人在帶我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語:“還好身上這點錢剛好夠用,要不然小可愛就不能治病了。” 

  我突然開始有點喜歡這個白痴主人了。但我還是高傲的別過頭去,因為有一滴液體,從我眼眶滑落……

您正在瀏覽: 拉姆與白痴主人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與白痴主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