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媽媽

  “好高興啊”!今天三門主課考試都考了一百分!真是‘三喜臨我’啊!小明高興地感嘆道。要有一隻鳥就好了,可媽媽偏不給他買一隻鳥。今天一定會同意的的。小明信心滿滿地向家走去。果不出他所料,媽媽給他買了一隻渾身金燦燦的鳥兒。小明拿出一根繩子綁在小鳥爪子上。生怕它跑了。他就去同學家炫耀,遠遠地他聽見一陣啼哭聲,跑近一看,原來是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她找不到媽媽了,“媽媽,我要媽媽!”女孩不停地喊着。恰巧有一位警察來了。他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便帶着小女孩向著家的方向走去。望着警察叔叔和小女孩遠去的背影,他情不自禁地看了看懷中的小鳥。小鳥兒的眼眸中透着深深的悲傷。誠懇的眼神刺痛了他內心深處。“我要媽媽,媽媽······”痛苦的聲音縈繞在他的耳畔。他沉思良久,將小鳥歸還了它的母親——寬廣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