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小軍在家裡覺得很無聊,便跑到公園裡,抓了一隻小鳥。那隻小鳥很可愛,尖尖的嘴巴是紅色的,戴着朱紅的頭巾,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此時,小鳥露出了緊張的眼神,拍打着翅膀,嘰嘰喳喳地亂叫着,好像在說:“放開我,我要去找媽媽”,小軍卻不理不睬,而且還用細線綁住小鳥的爪子,鬆開一邊,讓小鳥飛起來,他一邊跑,一邊拉着線,玩得很開心。 

  他跑呀跑,跑呀跑,突然他看見一個穿着一條紅色的,綉着白花的裙子的小妹妹,一邊哭,一邊嘴裡哼哼地叫着媽媽。一位和藹可親的警察叔叔聽見了哭聲和叫聲,連忙從辦公室里趕了過去。他來到了那位小妹妹的身邊,蹲下來問她:“你為什麼哭呀?是和大人走散了嗎?”小妹妹聽了,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全告訴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牽着那個小妹妹的手去找她媽媽。小軍見了,心裡有些後悔:我捉住了小鳥,那麼小鳥的媽媽肯定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行,我一定得把小鳥放回去,站小鳥去找媽媽。 

  小軍想到這,連忙跑回到了捉小鳥的地方。為小鳥解開了綁在小鳥爪子上的細線。小鳥飛藍天,把頭轉了過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再見了小軍,再見......”,小軍也揮了揮手,向小鳥說再見,自己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