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兔媽媽帶着兔姐姐和兔妹妹一起去酒店裡吃飯。吃過飯後,兔媽媽帶着他們姐妹兩個一起上佳世客買聖誕禮物。

  到了佳世客后,兔妹妹想上廁所,兔姐姐就陪兔妹妹一起去。兔姐姐和兔妹妹出來的時候,兔媽媽不在門口。兔妹妹包的哇哇大哭起來。兔姐姐邊哄妹妹邊東張西望的找媽媽。突然,兔姐姐靈機一動,拉着妹妹就往前走。兔妹妹說: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兔姐姐神秘兮兮地說:跟我來,我這就帶你去找媽媽。兔妹妹半信半疑地跟着姐姐往前走。兔姐姐跑到總服務台,告訴猴阿姨說:猴阿姨,我們把媽媽丟了,請您廣播一下,好嗎?猴阿姨連忙說:好的,好的。

  不一會兒,兔媽媽急急忙忙地跑過來,氣喘吁吁地說:我的孩子在哪裡?我的孩子在哪裡?兔妹妹看到了媽媽的身影,飛快地跑上前去,摟住媽媽說:媽媽,我可找到你了!兔媽媽緊緊地摟住兩個孩子說:可嚇死媽媽了!

  他們謝過了猴阿姨,手拉着手,高高興興地買了聖誕禮物,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家裡。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