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大姐姐,她叫黃瑩。她可是我的一個榜樣,說起她,我們全家人都會豎起大拇指。姐姐的學習可棒了!自己考上了上倉高中。因此,我非常佩服她。 

  她長着滿頭短髮,圓圓的臉上有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從遠處看可漂亮了! 

  姐姐不但長得漂亮,學習也是很棒的。上次,我去姐姐家找她玩看見她正在寫作業,我悄悄的走過去,生怕打擾她。看見她那樣認真的寫着每一個字,我非常的慚愧,想起自己寫作業的時候,馬馬虎虎,錯字也很多我不由得豎起決心要向姐姐學習,過了好一會兒姐姐才發現我。疑惑的問道:“你是怎麼來的?我怎麼不知道你進來呀!”我告訴姐姐我找她來的目的。姐姐又開始讀了起來。就這樣,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 

  ,姐姐才寫完作業。看着姐姐那疲倦的臉,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姐姐說:“我們玩吧!”我高興的說:“不了!你也該休息了。我也該回家了。”姐姐對我笑了笑,便自己進屋裡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叫我非常非常佩服的姐姐。學習好,不馬虎。從她身上讓我能學到很多很多優點的人,我的好姐姐“黃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