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她有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副瓜子臉和一個櫻桃小嘴……因為她上完初中就沒上學了所以她就出來打工了。她很大方,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公園散步,在回家的時候,我們經過一間商店,我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看見了商店裡有一個限量版的模型飛機,我的目光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個限量版的模型飛機。過了一會兒,我對姐姐說:“我想要那個模型飛機”。說完姐姐就走過去問價錢,老闆說:“這個要500元”。姐姐掏出錢包付了錢就把玩具給我了。

  回到家之後,我就和姐姐開開心心的玩模型飛機了,事後的後天,我和姐姐一起去遊樂園玩,我們玩累了就回家了,在回家的中途,我看見路邊的攤子上有一個很帥氣的變形金剛,我跟姐姐說:“我想要變形金剛”。說完,姐姐就跑過去問價錢了,問完之後,姐姐就把它買下里了。回到家之後我就玩起來了。

  這就是我大方的姐姐!

  五年級:kiss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