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姐姐

  我喜歡的人數也數不清,比如:爺爺,奶奶,外婆,媽媽,爸爸,哥哥。但我最喜歡的人,當然是我的暢暢姐姐——大姨媽的女兒。

  汶川地震的那一年,姐姐從地震災區來到我家避難,姐姐學校停課、水電氣全斷了、房倒屋塌,無法正常生活,到我們這裡進行短暫的生活學習。

  姐姐有一雙慈眉秀目的眼睛,一張喜笑顏開的大臉蛋,每天總是神氣十足的,頭髮長的烏黑整齊,身高大概1.6米,年齡13歲,皮膚黑黑的我笑稱她為非洲人。

  姐姐來到我家,聽媽媽說姐姐數學成績特棒!我倒要看看她有多能幹!我拿來一本小學奧數書選了一道最難的題,對姐姐說:“把這題的答案寫在黑板上”,我心想姐姐肯定做不到!只見姐姐拿起粉筆唰唰幾下就做了出來,我驚奇的說道:“真快!”姐姐笑了笑說:"不算啥!”

  臨走前,我想要姐姐的一個布娃娃小狗,姐姐搖搖頭說:“我給你一個小絨球!”

  哎!我喜歡我的好姐姐!可惜她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