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餓壞了那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餓壞了那匹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離學校不遠處的地方,擺了一個小書攤。那時,經常有一個在上五年級的小孩子,裝作選書的樣子,偷看幾則小故事。每當我看到他那賊溜溜的眼光,就先後揭穿他,但又看到他對書籍的渴望,揭穿他的念頭連影都沒有了。一天,他在我的書攤上看書時,我看見他的兩條腿像站不穩似得,於是我就讓他坐下,他正要坐下時,一隻有力的大手抓住了他,我抬頭一看,是一個魁梧的中年男子,大概是他的父親吧。他父親舉起手就要打他,我竭力想從輪椅上站起來,但是已經遲了,他父親奪過他手裡的書,翻了幾下,那個孩子還回過頭來看了一眼。

  一天,我遇見了他,我想;他怎麼不來看書了。他抖抖手中的馬草,我笑了。我想;這個小孩子這麼愛看書,我要幫助他,讓他能繼續看書。我假裝看了看他手中的馬草,把妹妹叫出來了。讓妹妹把馬草踢進去,妹妹一臉疑惑,妹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又命令她。我讓小男孩天天到我這來看書,然後把馬草給我,他同意了。

  以後,他每天都到我這來看書。

  有一天妹妹一大早就出去買菜了,他來了,我便要他把馬草放下,他卻堅持要把馬槽給我送進去。我用盡全身力氣想阻止他,可他並沒有聽我勸,把馬草提進了裡屋,我滑到他面前,說,對不起,我知道你橫希望有那麼一匹馬,沒事的,你看書吧。他眼裡含着淚,緊緊地抓着我的手。

  山西省霍州市三教鄉庫拔村六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別餓壞了那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餓壞了那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