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傷心,回到家,我把自己關到房間里,失聲痛哭起來,這位青年人,為了滿足我讀書的慾望,編織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只是為了滿足我的自尊心和那種求知慾。

  在那一霎那,我心如刀割般的痛。為什麼,殘疾青年他家並不富裕,還要讓我免費看書?他今後該怎樣生活?此後,我發誓,一定要掙錢看書,絕不貪圖小便宜。

  於是,我開始找店鋪找我能幹的工作,可這些店鋪老闆理都不理我。剛開始就“碰釘子”,我十分沮喪,準備回家。我路過書攤時,那位青年不斷的向我揮手,示意讓我過去。他親切的問道:“嗨,怎麼不看書了?”我向他表明了我的想法,並告訴他我不能白看他的書,他的臉先是變得嚴肅起來,讓后說:“你以後就到我這,正好我的手腳不方便,你就幫我掃掃地,收拾書攤。”今後,我幫他幹完活,就安心的去看書,從中獲得了很多的知識。

  我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永遠都忘不了那位靜守書攤的殘疾青年,也使我感受到了他樂於助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餓壞了那匹馬》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