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色的城市美容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城市美容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天的黎明,深藍的天空中還點綴着幾顆亮閃閃的星星,遠處山巒依稀可見。街上靜悄悄的,樹木、小草都在微風中吹拂着。

  靜悄悄的馬路上,傳來了一陣陣“唰唰”的聲音。只見一位年輕的姑娘,穿着黃色的工作服,秀髮隨風飄起,她那雙嬌嫩的小手握着一把寬大的掃帚,左右不停地飛舞着,隨着掃帚的飛舞,帶走了落葉,帶走了紙屑,帶走了塵土和果皮,留下了清新的空氣和潔凈的大地。啊!是她——一位漂亮的城市美容師。

  這位年輕的姑娘曾經也不過有着遠大的理想??白衣天使。由於有一次,她偶然發現自己所在的小區里,灰塵滾滾,四處垃圾成堆,臭氣衝天,她從居委會林主任口中打聽到,因為長時間沒有環衛工人打掃衛生,雖然林主任多次向上級要求派人打掃,但是沒有人願意做這份又臟又累的話。她就毫不猶豫把這份工作承擔來,不久,小區的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一干就幹了10多年。當和同學們聚會時,同學們得知她的職業后,都譏笑她,她並不感到羞恥,反而自豪地說:“沒有我們環保工人的每天勤勞地工作,這個城市有這麼美麗嗎?你們的生活有這麼愉快嗎?”

  我想:是環衛工人,才使我們擁有這樣美麗的城市,大家生活在清新的空氣中,生活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城市美容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