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城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06月28日 星期一 上午 00:42 

  這個城市夜晚安靜得有點死亡的感覺,靠窗的電腦散着柔和的光,雨越下越大了。馬路上偶爾有幾輛車開過去,打破這種恐怖的安靜。 

  我不曉得在街上行人那麼少的情況下,司機為什麼還是要按下喇叭,一路喧囂。當我剛剛想到“這個城市”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真的有點不知道怎樣來描繪這裡。 

  我在親戚家裡,在床上躺了一下睡不着之後又爬起來。當然只躺了那麼一下下,所以我是睡不着的,因為以往的習慣。我打開床旁邊的電腦,電腦在客房真的很喜感。 

  很久沒在下雨的夜晚寫下這麼柔和的文字了,我想白天或許我就是在抽風社抽風的抽風人吧,偶爾還是可以柔和下來的。 

  其實寫下這種文字也並不是一種恥辱,因為只是柔和地寫下現在心裡的感受。這個城市安靜了,自己自然也會安靜下來一些。 

  小時候夏天我不喜歡下雨,喜歡晴天。因為下雨到處濕漉漉的,會弄髒我的連衣裙。冬天我就更加不喜歡雨天,因為我怕冷。 

  汽車碾過水坑,水花四濺,發出的那一種聲音很有感覺,沉寂但是卻有生氣。一個人寫文字,QQ再不像白天那樣,被阿空和抽風社裡的卡到打字都看不見的程度。現在網速是非一般的感覺。 

  然後回到正題,這個城市,很小很小。在中國的藍圖裡也已經是滄海一粟。然而我們也更加顯得渺小。多麼渺小。我想或許這是我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 

  昏黃的路燈下,幾隻蛾子不停地撞向燈罩,第二天來看,已是屍體了。但是每晚都有那樣的飛蛾,不斷地撞向光明,然而等太陽升起來,真正的光明出現的時候,它卻已經死了,這就像一個大笑話。 

  不知誰的車子又被車子濺起來的大片水花弄響了警鈴,不過我關着窗戶,也聲音柔和了許多。 

  我開始有些倦意了,雨也漸漸小下來,不曉得那麼多次被用於陰綿細雨的“纏綿”怎樣加入句中,我只好不太文藝地告訴你這些雨絲交錯成網,很是好看。 

  雨又下大了。我要睡覺了。 

  最後,這個城市,我不厭倦,真好。 

  [後記:快要一年了,看見以前的文字,就有些……,以前竟然會信誓旦旦地和阿空阿月林樂說廈大。刪掉了那一段話,那是特殊溫暖暑假的,?甯袼澇謔羆俳崾?H緩缶禿湍忝牆ソナ柙兜裊恕N腋?不兌鄖暗淖約骸?

您正在瀏覽: 這個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