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遊——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衝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潛完水后,我們就去玩衝浪。 

  我剛下水,本來以為這裡的水也是冷冰的,可誰知這裡的水,暖暖的,一點也不冷。 

  我走到了水有我半身高的地方,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我沒有站穩,一下子載入海里,嗆了幾口海水不說,鼻子、眼睛全都進水了,很不好受,心裡既開心又害怕,在海水我亂動了一陣,才站出水面,海水可真咸,看來我回家好幾天都不用吃鹽了。 

  爸爸為了我們安全租了個游泳圈給我,又一個大浪打來,這個浪猶如千萬匹駿馬在奔騰,快如閃電,勢不可擋,似乎要摧毀一切,還好我有救生圈保護,但還是順着海水被推回了沙灘。那種浮在海面上隨波逐流的感覺輕輕盈盈,安逸極了。 

  海浪一個連一個的衝上沙灘,一個比一個高,一個比一個遠。我套着救生圈向海里衝去,濺起千朵銀花,浪越來越小,似乎就要撤退了,突然又一個大浪發動了突然襲擊,正好我累了躺在沙灘上休息,享受着海浪帶來的樂趣,吹着海風,舒服極了,安逸極了。 

  一轉眼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爸爸叫我們上去,大家正玩得盡興,怎麼會上去呢,直到下午1點多鐘,我們才上岸。 

  回到旅館,大家的皮膚都紅紅的,輕輕摸一下就疼,皮膚都被紫外線燒傷,嚴重的都起泡了。我的肩膀也紅紅通通的,真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聽爸爸的話,早點上岸。 

  這次衝浪使我即後悔又開心,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這次海南之旅。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