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遊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遊 

  金田——海口 

  我們三中組織去海南旅遊五天,接到這個消息后,我興奮得跳了起來,早上七點,我和媽媽就興高采烈的跟着大部隊上了車。 

  上到車后,剛走了一會,我就有點想嘔吐了,但是想到我即將能遠渡重洋去到海南,這種感覺就消失了。到了桂平后,我聽到人家說要到玉林去,我頓時暈倒,躺在了媽媽的懷裡,可能是早上沒睡夠的原因吧,我不一會就睡著了。睡醒后,我還是感到昏昏沉沉的,想嘔吐,睡覺也睡不着,只好艱難的等待着。 

  到海安北港后,我們就下車去搭船了。剛下車,我們就看到了大海,無邊無際,我不由的叫了一聲:“好大的海啊!”接着就上船了,在路上,我心裡想着:我會不會暈船啊,暈船難受嗎?到船艙后,我才知道大海是多麼的遼闊,遠處剛剛出發的大客輪現在已是一葉輕舟了。遠望海口市,一片濃霧淹沒着,忽隱忽現,似乎是童話世界中的迷幻城堡。一望遠處,一眼望不到盡頭,真是“天連水尾水連天”啊!地圖上看只有一厘米左右長的海峽,乘船過去卻大約要了一個多小時,我差點就暈船了。到了海口后,我們就立即上床睡覺了,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海口——興隆 

  第二天一早,導遊就叫我們起來了,因為我們要趕去玉帶灘。吃過早飯,我們就上車了,到玉帶灘附近時,我們就下車了,就搭游輪到玉帶灘上去。玉帶灘有兩面,一面靠河,另一面靠海。在頂部看,兩邊的沙子有特別大的差別,靠海那面的沙子很細,靠河那面的沙子很粗。靠海那邊還有一些石頭,海南人說那是巨鰲神石,遠遠望去,由幾塊神石形成的巨鰲屹立在海面上,就像一頭巨鰲在海上游泳,多美的景象啊!導遊說過,我們不能濕身,只能濕足。但我們偏不聽,就到靠海那邊的沙灘上衝浪,浪很大,我們蹲下來它就能淹沒住我們。於是,我們就用沙子來築堡壘,讓堡壘擋住海浪,可是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半個小時過去了,導遊就叫我們去玩漂流。我覺得漂流可刺激了,雖然沒有水槍,但是被人家射還是挺好玩的嘛。 

  漂流后,我們就去興隆植物園了,植物園裡有許多樹,有些樹有小毒,有些卻有劇毒,還有些甚至會流血,看了這些樹后,我覺得得到的收穫異常的大,起碼我也知道了什麼植物有毒,什麼植物沒毒。參觀后,我們又去一個叫“興隆咖啡製造廠”的地方,得到參觀證后,我們就直接進去品嘗咖啡了,那的咖啡可好喝了,喝了第一口,我還想喝第二口。接着,我們就回賓館休息了。 

  興隆——三亞 

  第三天早晨六點半,我們就被那該死的電話聲吵醒了,又是導遊,整天都這麼早叫我們起床,連一個好覺都不能睡,哎—— 

  吃過早飯,我們就趕車去三亞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使得我們疲憊不堪。唯一使我們提神的就是觀鹿園了。觀鹿園有許多鹿,有梅花鹿、麋鹿等等,總之就是有很多鹿,說都說不完。而且在觀鹿園中間還有一棵見血封喉呢! 

  到三亞后,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珍珠博物館了,那的珍珠可多了,大大小小共有幾百款,美極了。 

  吃過飯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小東海潛海基地。在那裡,去珊瑚礁潛水就要180元,幸虧我有金剛不爛之舌才把我媽說服的,不然的話,就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去潛海了。 

  穿好潛水服后,就前往沙灘了。小東海真漂亮啊,沙灘上,許多人都在悠閑的散步,好像沒有一點心事一樣,跟我們大陸人截然不同。大陸人呢,整天都很煩惱,而海南人卻非常悠閑。小東海旁邊還有幾座山,非常多的“導彈”樹、椰子樹,景色美極了。沙子細細的,很柔軟。現在正值中午時期,海水非常明亮,我們跟着教練,一蹦一跳地來到了海邊,帶上各種裝備就出發了。教練拉着我到了淺海區域,教我戴上裝備就推着我潛下了海,可咬牙我一直一直咬不住,連續喝了幾口海水,都有些想放棄了,但我想到媽媽為了我能潛海而失去了180元,我便認真地聽教練說這些工具使用的要訣。後來,我一潛就潛進了海里,看見了好多小魚,還有一些珊瑚。可珊瑚不是灰色的就是黑色的,非常難看,教練就帶我到了下一個地方,這裡魚兒成群,珊瑚五顏六色。我摸着珊瑚,享受着魚兒觸摸着我的身體的快樂,多愜意啊!而且那些魚兒非常淘氣,經常到我的頭上去碰我的頭髮。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教練就帶着我們回去了。我換好衣服沖了淡水后,向媽媽訴說著我在海底的經過,媽媽聽得都笑了。 

  緊接着,我們就要趕去天涯鎮的天涯海角去玩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高興地蹦了起來因為那裡可是海南著名的旅遊景點呢! 

  原來我還以為是去游泳,可導遊卻說是坐小船去衝浪,害得我白高興了一場。不過衝浪也非常好玩,因為現在風很大,浪也隨之變大。當小船遇到大浪時,船就飛了起來,然後又重重的掉了下去,海水就濺了起來,到了我的嘴上。“哇!好咸!”我大叫道。原來我以為海水只是一般咸,可今天才知道,海水原來這麼咸。小船經過了“天涯海角”的石碑、“南天一柱”和“日月石”,接着就回來了。玩了這麼多景點后,我們就回到賓館休息了。 

  三亞——海口 

  第四天一早,我們就趕去亞龍灣游泳了。你可能會問:“這一大早,去游泳幹什麼,你不怕冷嗎?”因為我們去海南嘛,海口的溫度都這麼高了,三亞可比它的溫度高出八攝氏度,下午去游泳,你不怕就曬死啊! 

  大約半小時后,我們就到亞龍灣中心廣場了,途徑了美麗的貝殼館后,我們終於到亞龍灣了。碧藍的海水,被陽光照得透徹;旁邊的森林,陽光斑斑駁駁;美麗的沙灘,許多人睡在排椅上,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愜意。多美的景象啊! 

  換好泳服后,我就沖向了我期望已久的大海。“啊,大海,我來了!”我大聲喊道。可我在沙灘上就重重的摔了一跤,原來是有孩子在這裡堆沙子、築堡壘。這下我可慘了,身上全是沙,我可咋辦啊。忽然,我有一個新奇的想法:不如把我的身體都沾上沙,再到海里沖個痛快。說干就干,我立刻撲到沙灘上,再翻下身,身上就全是沙了。我衝進海里,效果真好,我立刻輕鬆了許多。我又連續試了幾次,真是太爽了。突然,一股大浪像餓狼一樣兇猛地撲了上來,我來不及躲,連續咽了幾口海水,真咸。 

  我迅速游到了我媽媽的地方,媽媽就要我平躺在海面上不能掉下來,我試着做了做,都掉進了海里。後來,我就把握住了呼吸,這樣,我就躺在海面上了。接着,我又來到了沙灘上,學着凌國栩他們用沙子蓋住身體,多舒服啊!最後,我就裝了一瓶海水留做紀念,讓同學們羨慕死。 

  游泳后,我們就趕回海口了。 

  海口——金田 

  第五天早上三點半,我們就結束了我們的旅行,回到金田去了。 

  海南真好玩哪,有碧藍的海水和翠綠的森林,森林覆蓋面積達到了51%,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都在這裡,特別是南山觀音和五指山。海南是一個擁有濃厚的民族風情和美麗的自然景觀的島嶼,人均壽命達到100歲以上。我愛海南。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