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枝—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枝—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回憶往往就在你的不經意間被留住。而唯一的見證者就是照片里的背景。

  ——題記

  每當春天時,我看到窗外的嫩綠的柳枝在風中輕輕搖擺我都會想到童年的美好時光,想起我桌前的這張照片。

  在2000年時我已經來到了北京,天真、活潑的我在家裡坐不住,媽媽就隔三差五地帶我出去玩。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見我又坐不住了連忙帶我到安定門去玩,我來到一片恬靜的樹林里,我摸摸之根柳枝,聞那片樹葉,彷彿它們都一種獨特的香味沁人心脾……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新的天地——健身區。我飛奔了過去,一會兒看看雙杠搖搖頭,一會兒又跳到木馬上左看右看,好像在挑選商品。最終還是太空漫步機正合吾意得就它了,我便踩上了踏板,“咦?怎麼會這樣,跟氣球一樣在空中飄來飄去的?哦,怪不得叫太空漫步機呢!”我心想。柳枝在我的身後飄來飄去,很美。

  正在我享受太空漫步機的時候,媽媽發現了我,按下了快門,把我身後的碧綠的柳枝也拍了下來。我的形象襯托的更加活潑和天真了。是柳枝見證了我的美好時光,和五彩繽紛的童年。

  每當我看見碧綠的柳枝時,我都回想起這張照片,想起我那美好的童年時光。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柳枝—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枝—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