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夏日——美好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夏日——美好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帶給人學習的動力,同樣也給人帶來不少歡樂。它更是一個美好的季節。——題記

  夏日的天空是湛藍的,是清澈的。

  雨後的夏日別有一番風味。

  陰沉的天氣與風是雨即將來臨的預兆。一陣輕飄飄的風,沙沙地掠過輕輕的地翻起行人的衣襟,戲弄着樹上的葉子,響着輕微的簌簌聲。一會兒,風大了,路旁的小草狂亂的搖擺着,樹上的枝葉咯吱咯吱的叫着。陰雲更低沉了。雨下了,它好似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落在地面上。風一吹,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細絲奔向草木、牆壁。說是遲,那時快,雨下大了。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的落下。剎那間,雨點連成片,雨大入注。頓時,地面變得泥濘,濺起一朵朵小水……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雨住了,少許的霧也散去了。幽幽的飄來陣陣清風,霧被捲起一角,露出湛藍、清澈的天空。夏日的炎熱被雨的清新擦乾了。空氣多麼清爽。

  我走在大街上享受着,這雨後的夏日。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刻。

  北京海淀區培星小學五年級:陳禹軒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夏日——美好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夏日——美好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