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枯萎の柳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の柳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枯萎の柳枝 標籤:枯萎作文

琪,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她笑起來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我和她認識時,那天正在下雨,我忘了帶傘,這時琪走過來說:"一起走吧!我帶了傘."我答應了,便和她高高興興地走出了教室.從那次起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她又為一點小事爭吵起來,誰也不不理誰.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這種寂寞的生活,跑到琪那兒說:"和好吧!我們的友情不能在這樣下去!"琪笑了,"好!我們永遠不分離不吵架!"就這樣,斷掉的友情又重新接起.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琪沒有來,老師遞給我一封信,我一看是琪的,迫不及待打開信,看完后,我熱淚盈眶.琪告訴我她走了,因搬家才轉學,信里還有一個綠色的草帽,琪要我好好保存. 

  這份友情我把它永遠埋在這草帽里.

您正在瀏覽: 枯萎の柳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の柳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