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就美好的回憶不能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就美好的回憶不能多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年後,他在W市開了一家汽車銷售公司,業績不錯。她在W市第一中學任教,人緣好。

  同在一個城市,必然會擦肩而過,轉身相望,是否彼此還能認知。

  中心公園裡,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就像他們都長大了般,以往的都已無處覓尋。唯一的那張有着往日影子的長椅也被修飾過。似乎那稚嫩的人兒都已不復存在,只有那稚嫩的回憶依然藏在彼此的心底。

  “海豚”噴泉雕塑在這裡是不可能被忽視的,因為這是Z為了紀念那段過去親自設計的。她的手指輕輕觸摸那石壁,不決然發現,“Z與Y的DREAM”。回憶如泉水,不斷的噴出、下落、倒流,亦如記憶般不能逝去,只能不斷的倒回在狹小的“池水心底”,被牢牢地禁錮在了某一處,只能你去探望它,它只能存在你的思想里,它不能再度重演,也不再會。

  是她嗎?米黃色的披肩,微卷的發梢,那背影亦如當初的那樣蕭瑟與寂靜。是那熟悉的感覺。

  “嗨,是你嗎?Y?”

  他的音色變了,成熟的變幻。若是退去那份成熟,是那份熟悉的氣息,似乎那人就站在她的身後,這使她期盼地回頭。

  是他!這是老天給的驚喜嗎?讓她在苦澀中嘗到了一絲絲的甜蜜。

  正直青春年華,是什麼讓他們變得這般成熟?是歲月,歲月讓人經歷了太多太多。許多人,許多事的變遷,也可讓人提前成長許多。他們彼此分享着離別幾年的成長,或喜,或悲……

  成長讓彼此感嘆,分享讓彼此舒心。沉積了許久的事,傾倒出來,亦如管喉的殘食吐出來般。彼此給予的安慰,讓人感到安逸。

  這次是老朋友般的相遇,不會再有近一步的事情發生。沒有遺憾,也不會感到遺憾。他們彼此都會同意這種感覺,也很享受,彼此都能快樂,都可感到知足。

  那份愛,已成為回憶,已成為回不去的橋段,不會像電視劇一樣會有重播,或是續集。愛,點到為止,多了,就不會成為心底的美好了,多了,就真的顯得多了。

  一切如此,點到為止。

  四川宜賓宜賓縣第一中學高一:云云

您正在瀏覽: 成就美好的回憶不能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就美好的回憶不能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