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資源

  資源是我們的生命,如果沒有資源人類就無法生存下去!水資源|、森林資源、礦產資源……都是我們生命的源泉。 

森林資源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如果世界上沒有森林的話,那麼大氣層就會

  越來越少,二氧化碳就會越來越多,天氣就會越來越熱,甚至出現了不少河水破底的情況。如果把樹木都砍光了,那麼地球就沒有森林的保護,就會有很多自然災害襲擊地球,所以現在我們就得把森林當成我們的兄弟一樣對待,不要亂砍樹木,反而要多種樹。

  水資源也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如果沒有水的話,那麼世界上的人就會被渴死。我們要珍惜水資源,不要浪費水資源,否則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你們的眼淚。

  以前河水是很乾凈的、清澈的,現在呢?河水被污染,清澈的水面變成既安臟又聞起來又臭的河水,魚蝦絕跡。現在世界上很多人都喝不上乾淨的水,每年就有很多人死在沒有喝到乾淨的水。所以我們要保護水,不要浪費世界上的每一滴水,要節約水資源。

  之此,我提下以下建議:

一、要保護好樹木,要多種樹

二、要珍惜水資源,不要浪費一滴水

三、要讓不懂環保意識的人提高環保意識

四、不要亂挖礦石,要保護好礦產資源

我們要保護好地球,不要地球受到傷害。 

  我叫潘學磊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