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在學習之中,已有許久沒去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至今想起那些回憶可真是回味無窮啊!因為這些愉快的音符太想一卷錄音帶了讓我把童年一一撿了起來。 

  首先撿到的是捉蟬殼。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捉蟬殼,其實蟬殼本生就是一個空殼,可我們卻對它有這極大的興趣。

  你能想象幾個小學生,不怕任何危險,就直往大樹懷裡鑽的那股猛進嗎?只為能得到蟬殼。“抓到了!抓起到了!我終於抓到了蟬殼。”有人在樹上喊,有人在下面趕忙拿衣服捧起來。就直往家裡跑。

  美好的事物總是那麼多,讓我一次撿個不停,現在我撿到的是春遊的情景。

  春遊就像是磁鐵,我就像是鐵砂,把我整個心思吸了過去。

  我美好的回憶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幾個同學和老師來到河對岸春遊。油菜花的香味十里飄香,一聞到這香味,我們狂野似的奔了過去,來到油菜花的地方,我們在那盡情的玩耍、拍照,自由自在。聽說這兒有一口井,我們為了見到它不知走了多少條路、多少層階梯,終於來到了井旁。我們坐在一個石頭凳上休息,玩遊戲,老師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跟我們玩起遊戲來,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時間,那時我們非常快樂,因為我們不僅玩了,還吃了純天然的植物“厚臉皮”,而這時,時間卻偏偏告訴我們不能在玩了。沒辦法,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美好的回憶也像一串歌詞,在被我敘說,在被我歌唱……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