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7億年前,有一顆蔚藍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她是那麼的美麗,那就是我們母親??地球。

  47億年後的今天,她雖然風華正茂,但都不會意氣風發,因為她最小的孩子??人類,很不爭氣。

  就在人類剛剛誕生時,美麗的母親還是那麼的高興,因為她有着別的孩子所沒有的智慧,但她萬萬沒有想到,不久以後的今天,她會被這些曾視為驕傲的孩子折磨成這樣。她那美麗的長發??流水,已被人類的廢棄物塗得污穢不堪,那是因為人類的聰明才幹所致,他們想事半功倍,於是人類把那難處理的廢物拋給了母親,而自己去享受;她那美麗的衣裙??森林,已被人類撕得所剩無幾,我們得到了幸福,卻給大地的皮膚添上了大大小小的缺口。

  然而母親還是強壓住自己的痛苦,默默地看着人類,希望人類的改變。可怕的是,人類還為了自己的利益殘殺其他的生命,年頭四處散亂的雛鷗殘骸,不能孵化的鷗蛋和遺棄的鳥巢,看着卡特加特海峽的安霍爾特島四處飄蕩的海豹屍體……可憐的母親已泣不成聲了,如果有一天你真正地推動了所有的兄弟,那你也會為寂寞而死去。

  可怕的人類,該醒悟了,不要再傷害生靈。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如果有一天你真正地失去了親人,你又會怎麼想。

  讓我們大家共同攜起手來,用我們的力量去美化我們的母親吧!如果你真正投入到其中,你會覺得我們這個家是多麼的溫馨,那麼的美麗。

  那時,母親又會風華正茂,意氣風發。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