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這個詞是多麼美妙呀!它牽動着人們的童年,牽動着童年的童趣,牽動着千千萬萬人們的歡聲笑語。它放眼世界,擁有它的人往往會陶醉不已。 

  一個天真的小男孩,回憶着童趣。想起大家團結的樣子,臉上綻開了笑容。在一次運動會上,大家為了爭奪冠軍,為了給班級取得名次。選手們個個興高采烈,想着為班級爭光。大家都十分團結,賽跑的選手們一個個飛奔起來,一個個用盡全身的力量衝刺。拉拉隊的同學也不甘示弱,拚命的為自己的隊友加油。望着自己的隊友那樣團結,那是多麼好的回憶呀,這是其一。 

  其二,想起自己捉螃蟹時。又一次禁不住的笑起來。明知自己不會捉,還硬當英雄。捉螃蟹時,因為自己不會,而裝模作樣。可聽到夥伴們說:“我捉到一隻了,我也捉到了一隻。”想起自己,一隻也沒有捉到。沒辦法,只有硬着頭皮瞎找。不知瞎貓遇見了死耗子,還是其它原因,竟找到不少螃蟹。見自己有了經驗后,便得意洋洋了。自以為是,還真認為自己是捉螃蟹的高手。突然看到一隻大螃蟹,想:“如果捉到這隻大傢伙,肯定在夥伴面前嶄頭露角。”雖然有些害怕,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捉螃蟹去顯威風,過了一會夥伴們看到我的手,驚呆了。一個個問我手痛不痛。自己一看,哪裡是自己捉到了螃蟹。明明是螃蟹夾着了自己的手。媽呀,手都流血了,趕快丟掉螃蟹,可它居然不肯放手。幸虧有個夥伴告訴我,把手放在水裡,螃蟹才會伸手走開。依理如行,果然螃蟹跑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捉螃蟹了。 

  童年的星星閃又閃,美好的回憶至經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