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有一片大地。生存着人類。在水中,我們看見魚兒歡快地遊動,有的躍出水面,有的在水底里快樂的游來游去。天上的鳥兒。飛的越高越遠。翱翔在空中的鳥兒,自由的飛翔。一年四季的裡面,都有這樣美麗的情景。

  每一處沙地,每一片的天空,每一條河流,每一座的山川大地。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純潔。我們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也是我們的一部分,地球是很渺小的。這個生存着我們地球,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壯觀。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

  地球是無私的,他向人類提供各種的資源,但如果不加節制的開採,會加速地球上的資源枯竭,

  人們所需要的水資源、電資源、生物資源、森林資源、空氣資源,本來是可以再生的,長期給人類服用。但是,因人們隨意的毀壞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使他們不能再生,還有可能造成了災難,給人類生存下去的會帶來嚴重的威脅。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容易破碎。

  只有一個地球,如果他被破壞了。我們能生存下去嗎?所以,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

  地球就是我們的母親。像善待自己的母親那樣。善待我們的地球母親。讓我們的地球更好的生存下去。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保護地球上所用的資源。讓地球跟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持續永久!

  五年級:星舞兒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