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個賴皮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個賴皮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正在熱播快女,但是比賽從10:30放到凌晨1:30,比到很晚,奶奶是絕對不會讓我看的。而暑假爺爺奶奶都回韶關看病去了,家裡就我一個人,沒有人管我,我剛好可以看快女,因為老爸是同意給我看的。雖然要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老爸就偶爾過來看我一下,順便給我帶一點菜來。 

  假期里七月份到八月中旬我都是看完快女然後馬上熄燈睡覺,八月下旬奶奶回來了,我就看不了快女了。但是我是一個雲團,支持李霄雲,我希望每場比賽都能夠給李霄雲加油,一直到比賽結束。所以我使了一個“賤”招。 

  每周五的時候,我吃完飯後散一會兒步,然後洗澡就睡覺。把鬧鐘設在10:25。說是睡覺其實就是在被窩裡眯一會兒,到了10:30再偷偷的從被窩裡爬起來。 

  計劃一開始,前兩場比賽我的鬼點子還進行的挺順利,可是四進三的那一場比賽,我剛爬出被窩,看了十五分鐘快女,奶奶就出來上廁所,我一看大事不妙,連忙裝夢遊,順便大叫一聲,讓大叫的聲音蓋住關電視的聲音,順手就把電視關了。然後一邊閉着眼睛,嘴裡念念有詞:“你你你、我我我他他他。”就這麼走進了房間。幸虧奶奶沒有懷疑什麼。 

  過了一會兒,我又走出房間打開電視看了起來,一邊看着快女,一邊幸災樂禍,得意着奶奶沒有發現什麼。結果得意忘形,沒有注意到奶奶正在客廳瞪着我!奶奶突然大吼:“好啊!你這麼晚了不睡覺,在這看電視?”我連忙說:“沒有啊!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夢遊了,一張眼就這樣了。”奶奶說了聲:“屁話!夢遊自己會開電視啊?我說:“哪裡不會?人家夢遊還能寫字呢!奶奶答不上來了,於是,她直接順手把電視關了。我也就回房了。但是我還是不甘心,又過了一會兒我又出去開了電視。可能是奶奶真的累了,沒有再出來。 

  所以這次行動基本算成功了,雖然我知道賴皮不好,但是第二天我還是向奶奶承認了,她也沒有怪我!而我從此就被封上了賴皮鬼的稱號。家人都叫我賴皮鬼。我也並不反感。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個賴皮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個賴皮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