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微波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微波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從超市回來,帶回一款新式的微波爐。打開包裝,卻發現微波爐上面多了好多個按鍵:♂♀??&≌。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和媽媽翻遍了說明書,也沒有找到關於這些按健的解釋說明。 “不管它,先用着。”媽媽的性子隨和。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臨出門的時候,交待我早上吃的麵包放在微波爐里。我起床、洗臉、刷牙,按了微波爐的開關。或許是我睡意未消,竟然按錯了健,?號鍵亮了起來,微波爐顯示:正在工作中……等了一會兒還不見微波爐打開。我不知道微波爐還在做什麼工作,只好再按開關。微波爐打開的時候,我驚訝地發現,媽媽留給我的並不是烤麵包,而是紅燒麵包。我吃過紅燒牛肉,紅燒豬蹄,可還沒有吃過紅燒麵包呢。我把麵包剩到碗里,用筷子撕着吃了,味道還真不錯。

  中午媽媽回來的時候,我跟她說起了這件事情。媽媽一臉詫異的神情:“我明明留給你的是烤麵包,什麼時候變成了紅燒麵包了。” 啊!我也呆住了,難道是……

  微波爐!我和媽媽同時想到了問題的根源所在。

  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和媽媽沒有燒菜吃飯,拿着各種各樣的菜肴往微波爐里放。經過辛苦的測試,我們終於明白了“♂♀??&≌”等特殊按鍵都是不同的烹飪方法。如“♂”是清蒸,“♀”油炸,“?”是紅燒。了解到這些按鍵的作用,媽媽燒菜可輕鬆了,只要把洗好的菜往微波爐里一塞,就可以拿着報紙悠閑地等待,再也不用像平常一樣拿着鍋鏟,忙着加調料,而且微波爐做出了的菜味道絕對一流,色香味俱全,不比大酒店的菜肴差。

  這樣舒適的日子過了半個月,除了一次意外的失誤,媽媽不小心多碰了幾個鍵,讓一塊肉清蒸紅燒烘烤得慘不忍睹之外,微波爐基本上沒有出現錯誤的時候。

  只是半個月時間的使用,使微波爐中儲存的調料都用完了,微波爐開始罷工,一家人研究了半天也沒有發現調料是怎麼加進去的,最後這是一次性微波爐!

  哇,五千多元的微波爐就使用了半個月!媽媽做夢都覺得心疼。神奇是神奇了,可是也太奢侈了啊。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陳慧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微波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