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波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形看上去像個大蘋果。圓圓的頭上長着三根樹枝,又像人的三紮頭髮,大概是這個原因吧,主人們都叫“三毛”。別看我的樣子怪怪的,我的作用可大着呢!我可以煮飯、煮湯、蒸魚、加熱、解凍等等。你別以為做這些工作很麻煩,其實很簡單。例如蒸魚,只要把魚的內臟去掉,洗凈加入油鹽、調料和蔥、姜,用專用碟子裝好,放到我的肚子里,調好火力和時間,再按[開始]鍵就行了。再例如解凍,只要把食物放在我的肚子里,設定好食物的重量后按[開始],就完成了操作。你說,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我煮出來的食物保持原汁原味,美味可口,讓你一聞就想吃,一看就流口水。別說我在吹牛皮,我說的可句句都是真話。 

 現在,我得了個榮譽稱號——“家庭不可缺少的小保姆”,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奪回來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