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本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本書。我的家住在新華小區第一棟第三層第18室。我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遍布全國各地,有科技類的、故事類的、笑話類的、文學類的……而我就屬於笑話類的——《校園笑話600則》。可最近我與我的朋友漸漸的疏遠了,原因是:一些小朋友將我們拿去看,看完了,就插近了別人的家中。我看到這些不認識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哎,親愛的朋友們那,你們在哪兒啊!新華小區的保安們(叔叔阿姨)最近太忙了,都沒有時間來走家串戶,即使來了,就是叫我們不要在睡覺了(把我們扶起來),也不會把我們帶到朋友身邊去。從此,我們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有一天,一些少先隊員到我們的小區來,找了一位保安,說什麼……什麼……雛鷹小隊活動……什麼……幫他們整理書本。我不管聽沒聽清楚,就高興地“跳”了起來。又想到快要與親愛的朋友見面了,我又高興地“叫”了起來:“哦,太好了!”旁邊的哥哥姐姐聽了,不滿的瞪了我一眼,我才不在乎呢!過了一會,一位少先隊員將我拿出來,放進了第一棟第三層第18室。“哎呀!朋友們我可看見你們了!”“對呀!誒,這段時間你去哪兒了?”“哎,別提了,我被他們放進了第六棟第二層第32室,太無聊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願意把我們放回家的人,另一種是不願意把我們放進家裡的人。可同在一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兩種人呢?同學們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書本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