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草蟲的村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草蟲的村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小甲蟲們生活的村落》,我很喜歡這個小小的地方。 

  這個小小村落雖然不是那樣的繁華,但它充滿了有滋有味兒的情感。那裡的黑甲蟲村民們生活的很融洽,很快樂。 

  黑甲蟲村民們都熱愛自己的家,熱愛家中的一切。家庭責任感使它們勤勉起來,每天忙忙碌碌,不辭辛勞。 

  對於生客,它們會很熱情地歡迎它的到來,而不是想盡千方百計趕別人離開。 

  瞧!那隻蜥蜴好像與黑甲蟲村民攀談得很投機呢! 

  小黑甲蟲村民們看到了漂亮的姑娘,從不努力地去討好她,只是在一旁獃獃地望着她,因為它們知道,“強扭的瓜不甜”。 

  一大叢灌木上,許許多多小小的果實,圓圓的,好似火一樣紅,它們紅的是那麼均勻,看起來是那樣的香甜。 

  灌木下,一群音樂演奏家們正演奏着動聽的音樂,那優美動聽的旋律在我的耳邊徘徊,這美妙的音符,猶如一個個小精靈來到你的耳邊,靈泉般的樂曲流入你我的心田。 

  它們為什麼能演奏的如此動聽?因為它們熱愛生活。 

  我愛草蟲的村落,這個充滿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草蟲的村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草蟲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