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與蒲扇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與蒲扇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剛躺在床上,便想於是我起客廳的作業還沒有收拾到書包里,於是我不慌不忙地走進客廳,走到客廳門前時,我聽到了一聲像老鼠叫一樣小的聲音,我十分害怕,趕忙躲在牆的後面,透過玻璃,我看到在微弱的燈光下,空調和蒲扇正說話呢。空調說,老弟,你仔細看一看我多麼華麗,而且十分方便,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讓人們要暖和又暖和,要涼快有涼快,多好啊,而你呢,又丑又笨,人們早已拋棄你了。而蒲扇也毫不示弱,反駁道,你說我丑,名副其實,但是你不能罵我笨,依我看,華麗的金裝固然好看,但是,穿華麗金裝的機器很有可能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機器。空調氣的火冒三丈,說,咱們就比兩道智力題,一決勝負。蒲扇也同意,說,比就比,WHO怕WHO,我先出題,一個獵人捕到了八隻兔子頭,三十二條兔子腿,六隻兔子尾巴,你說,獵人捕到了幾隻兔子。空調說,小CASE,獵人捕到八隻兔子。空調剛說完,蒲扇便高興地說,錯了,獵人一隻兔子也沒有捕到。這時空調十分沮桑,忽然的臉上顯現出一思奸笑,它問蒲扇,從1加到100等於幾。這到題可難住了蒲扇,它的大腦飛速旋轉着,過了好一大會兒,空調等得不耐煩了,它說,我說答案吧,是5500。空調話剛說完,蒲扇立即反駁,不對,是5050。空調十分羞魁,它說,我還是鬥不過你,以後我要多向你學習。我看到這一幕十分受感動。於是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去,對它們說,你們能化敵為友,我真是太高興了。說完,就去收拾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空調與蒲扇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與蒲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