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和蒲扇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和蒲扇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調和蒲扇的對話

 浙江省北侖區 九峰小學六(2) 張淑輝

  空調和蒲扇都是用在夏天,每當天氣很熱的時候,人們都會用到它們.

  一天,有戶人家吃完晚飯,那家的女主人正拿着蒲扇在扇,而那家的男主人卻打開空調在屋子裡享受,他們倆各有各的作法.這時空調笑眯眯地說:"你真沒用,人家熱了還要自己動手扇才會涼快,而我只要主人按一下按鈕,我就會給主人帶來涼快,你看我多了不起!"蒲扇聽了並沒有生氣,只是謙虛地說:"空調啊,你固然好,但你也會給人們帶來空調病的呀!我雖然不方便,但我是不會給人類帶來病害的呀!當人們在有你的房間呆了一會兒,然後走出房間來到火辣辣的太陽下,再回到房間里,這樣來來回回就容易得空調病.只要一得空調病就會每天傷風感冒很難治好.而我即便宜又不會讓人類得怪病."

  空調聽了蒲扇的話,似乎明白了,對蒲扇說:"我收回我剛才說的話,我向你道歉.如果停電的話也自然少不了你."

  蒲扇和空調和好了,蒲扇說:"我們是朋友不應該為了小事斤斤計較,以後我們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取長補短."

  從此空調和蒲扇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空調和蒲扇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和蒲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