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的蒲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蒲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的蒲扇,一把很舊很舊的蒲扇,米黃色的蒲扇,被紅色的邊包圍了。扇子上面沾滿的膠布顯現了它的“歷史悠久”,一根木棒被一個生了銹的鐵釘釘在蒲扇里,光榮的當了扇柄。 

  蒲扇已經很舊很舊了,但是姥姥還是捨不得把它扔了,我為了這個問題,多次問過姥姥,她總是說:“這扇子現在買不到了,外面賣的那些扇子哪有這個好扇,哪有這個扇起來涼快呀。” 

  這扇子伴了我好多年了,只記得小時候怕熱,姥姥就是拿着這把扇子扇過了好幾個酷夏的,那時還不懂事,還不知道這扇子是姥姥的寶貝,一不小心就把扇柄弄斷了,不然現在這扇子也不會貼滿膠布。 

  姥姥從來不吹空調,熱了,就用她那把蒲扇,扇呀,扇呀,蒲扇扇走了夏日的熱風,卻扇不掉我已經銘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蒲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蒲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