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終於畢業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但是卻又十分不舍。 

  畢竟同學們在一起三年了,雖然有時會鬧矛盾,但畢竟也都是同學、朋友,讓我怎麼捨得與她們分開。待了六年的母校,今朝要與她分別,離開她,去往另一個學校。這個除了家,我最熟悉的地方,我終於要離開了,真的是很捨不得。 

  放假了,本來說好要和姐妹幾個去學舞蹈,但是放了假都是各有各的事要做——補習的、旅遊的、看病的,反正都是沒空,只留下我和琦兩個人,也不想去學舞蹈了,打算去跆拳道館學跆拳道。 

  總覺得還在上課一樣,始終不能接受“畢業”這一事實,內心很糾結、很矛盾,這種感覺很難受。 

  我不喜歡放假,還是喜歡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下了課和姐們兒一起玩,和男生們鬧一鬧,這樣的生活很有趣。在家裡待着,除了玩電腦就是看電視,琦也要先看病才能去學跆拳道,我就要等着她。想養個狗狗,媽媽說太臟;想要出去玩,又沒人陪我。 

  討厭放假啊!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