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全體六年級同學聽令” “在” “今天起,你們就不是少先隊員了,明天,你們將是……將是青少年了。現在,我作為你們的校長,老師。從今天起,你們將不再是燕貽小學的學生,而是燕貽小學的客人。在此,我命令你們,將……將那麼脖子上的那條佩戴了六年的紅領巾取下來。拋向天空。聽到了沒有?”

  “是。” 隨着老師的命令。我們依依不捨的取下脖子上那條鮮艷的紅領巾。我們知道,一旦取下了紅領巾就再也不是少先隊員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一年級的時候、在六·一節的時候、我剛入隊的時候、讓六年級的大姐姐幫我繫上紅領巾的時候、當我讀完入隊詞的時候、當我念完宣誓人的時候。當我正式成為少先隊員的時候。可是,六年過去了。我要離開了,我要卸下紅領巾,去迎接團徽的召喚。這時,我們全部都已經淚流滿面了。我們依依不捨的把紅領巾拉直,一起拋向天空。我抬頭看看那六十幾條紅領巾,在太陽的照耀下,彷彿是一團火,正在燃燒。退隊儀式結束了。我們不是少先隊員了。真的不是了。

在臨走前,我走遍了整個校園,我腦子裡全是我以前的記憶:在教學樓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朗讀、一起被批評、被表揚;在操場上,我們一起做操、一起玩耍,一起打球。我很記得,當時,老師叫我們在體育課上每個人都要投中一個球。當時,我根本就不會打。是小粼教會我打球,讓我順利過關;在涼亭里,我們一起休息,一起做作業;在我們教室的測面有一塊小小的空地,那裡是我和同學們休息的地方。在哪裡,我們沒有秘密,那裡使我們談心的地方。 六年了,畢業了,離開了。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校園、捨不得老師、捨不得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捨不得我的好姐妹。我真的捨不得她們。但是我還是的離開了。邁出校園那一步我回過頭去輕輕地說:再見,母校!再見,我親愛的老師們!再見,我的學弟、學妹我輕輕地對自己說,再見,小學生,——陳碧優

  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