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老闆卷着冬日裡刺骨的寒風沖了進來,然後搓了搓手,說道:“這鬼天!”然後徑直朝客廳走去。突然,他發現凡卡正倚着牆角睡覺,這使原本就心煩意亂的他更加生氣,他走上前去,揪住凡卡的耳朵,一把把他提了起來。飯卡則像一隻受了驚的兔子被驚醒了。

  老闆順手抄了一個傢伙,邊打邊說:“我在外面凍的要命,你卻在這裡舒舒服服的睡大覺。”他一轉身,看見了沒關上櫃門的立櫃,便放下凡卡,朝立櫃奔去。他蹲下一看,裡面放着一隻沒合攏的鋼筆,又回頭看了一眼凡卡,更加生氣。他掄起拳頭就朝凡卡的腦袋打去,揪着他的頭髮,問:“你是不是用了老子的鋼筆和墨水?你吃老子的,住老子的,還敢偷着用老子的?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說完又是一頓毒打,留下的只是滿屋的慘叫聲和打罵聲。

  第二天清晨,傷痕纍纍的凡卡到肉店買肉時,聽見一個郵差在郵筒旁拿着一封信說:“這封信怎麼沒有郵票?地址也不詳細?”凡卡一看,那不正是自己的信嗎?於是他問清了爺爺的地址,又買了一張郵票,讓郵差去送信。然後他高興的回去了。

  可憐的小凡卡,他日復一日的等着,並沒有等到爺爺接他回家,而且每天都遭受老闆一家的虐待和折磨。

  一個月後的一天,飯卡終於忍受不住了,骨瘦如柴的凡卡終於忍受不住那使人魂不附體的毒打了。這一天,他趁大家都出去做禮拜,拿起一雙鞋,穿上破棉襖,腳下如同踩着風,在雪地上飛奔。跑了一陣子才慢慢停下了腳步。寒風呼嘯着,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他感到飢腸轆轆。他的腳已經凍得麻木了,那鞋又大又笨重,再加上沒穿襪子,就跟沒穿鞋一樣。不多大一會兒,他隱約地看見爺爺在向他招手,朝他微笑,他向爺爺跑去,摔了一跤,怎麼也爬不起來了。

  大雪無聲地下着,寒風怒吼着,令人瑟瑟發抖,又令人感到無比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